傾城陳-

Find you,love you,marry you,and live without shame. 

【卿涛】真心话大冒险

(不发文难受系列.

此文纯属虚构 这是文 文 文 不是纪实报道  :)

“喂卿姐~呸!”撒贝宁正悠闲的嗑着瓜子,身边围着的是大裤衩众吃瓜群众。
“你跟谁呸呢?”董卿一个白眼,“有事快说!”
“啊不是,就是那个...”撒贝宁大眼珠子滴溜溜的转,“问问你和涛姐今天有没有空呀~~~”
“干...干嘛?”董卿感觉,电话那头的,仿佛是个假的撒贝宁,为什么突然有点贱兮兮的,哦,他好像一直这样。
“没啥事...就是吧,想约你俩出来玩!”
“才不去呢,你肯定憋着坏。”
“怎么会啊卿姐,你看我这真挚的眼神!”
朱·群众1号·迅小声说:“哎撒贝宁你会不会骗人啊真是的笨死你了!”
宋·群众2号·团:“真是的人家隔着电话怎么看你的猴眼睛啊...”
“哟,你那挺热闹啊!宋儿你咋也跟他们玩到一起去了?”一直旁听没有说话的周涛突然出了声。
“啊涛...涛姐您也在啊...”撒贝宁突然,好像,有那么点抖。
“找我俩干嘛啊你们?”周涛悠悠开口。
“就是...我们仨都没事,想着要是你俩也没事就一起玩会...嗯....对”撒贝宁实力演绎心虚的表现之一 —— 磕巴。
放下电话,撒贝宁拿出了骰子,“我和你们说,董卿绝对的攻!”
“哎呀怎么可能呢,你看周涛那衣品糙得!”宋团翻了个白眼。
“我啊,站陶工!”朱迅坚定的点了点头。
“来来来打个赌,如果攻受站错了,就请大家吃饭!”撒贝宁咣当一声拍在桌子上。
“赌就赌,谁怕谁!”两个人气势也不差。

————————

飙车到撒贝宁家的老干部,看着俩孩子围着一桌子的瓜子(皮),真的笑不出来。
尤其是她家小祖宗也围了过去,周涛甚至,有那么点想哭。
“合着大老远的叫我们来就为了嗑瓜子?”
“没有没有,还有游戏可以玩。”朱迅甩了甩她的大卷。
“啊对对对,咱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撒贝宁把瓜子皮推到一边,“首先,我们分个组!”
“这游戏...还得分组?”董卿一脸懵懵的样子。
“对对对,我跟你你说啊卿姐,分组比较赤鸡!”当然了,一会可就更刺激了。
“首先,小撒,董卿一组。宋姐姐和涛姐一组!”朱迅再次甩了甩大卷,“我是主持人。”
“好!”
三人眼角爬上一丝丝猥琐的笑容。

第一局。
周涛非常开心的摇到了6
宋团4 撒贝宁3 董卿5
就在卿涛二人互相击掌庆祝的时候,朱迅笑着说,“请撒同学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撒贝宁毫不犹豫,“大冒险!”
“好,那么请你抽签。”
“任选场上的一位异性...并且...亲一口?”
“要不亲我?”周涛不怕死的开口,然后被某董的一记眼刀瞬间砍怂,“还是...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MG!我认输!”小撒一脸委屈的表情,其实心里乐开了花。
“好的,小撒OUT!”
“咦?怎么就OUT了呢?”董卿舔了舔唇,明显被搞糊涂了。
“啊这个是新出的规则!”朱迅敷衍道。
“对对对,继续继续。”

第二局。
董卿2 宋团5 
周涛...居然还是6
“啊~董卿~”朱迅微微一笑,“请选择。”
“啊...真心话吧!”思来想去,这个应该比较保险些。
“请问你是...攻还是.....受?”董卿瞬间脸红了,“这个这个...这个怎么可以是问题嘛!”
“说呀卿姐!快说呀!”撒贝宁双眼放光,仿佛能看到那一桌美食。
“那个...把我OUT了吧...”董卿扶额.JPG
“这...这可不行!这个真心话是必答题!”仿佛看到自己的饭飞走了,撒贝宁急忙开口。
“没事没事,她不说啊我说!”周涛偷偷瞄了一眼董卿,那人估计是害羞得不行了,“其实啊...她吧...是...”
“哎呀涛姐你快说啊!”朱迅忍不住打断道。
“她呀,攻心耿耿!”
“耶!”撒贝宁在心里小小的欢呼了一下。
没想到周涛又微微开口说,“奈何啊我攻德无量,所以她就只能万受无疆咯!”说完还暧昧的看了眼董卿。

董卿内心os.
哦我小攻举的形象啊::>_<::
都怪这个周涛涛!
我一定要返工!!!
你等着回家的。

撒贝宁心瞬间碎成渣渣,那二人已经开始谋划要吃什么了。

“卿姐,我真的是看错你了。”
“我要把董卿从我信任的人的名单中抹去!”

阿粲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